top of page

We Shape

Bright Young Minds

EDFLOW EDUCATION 成立於 1995 致力為中小學學生提供既愉快又富有成果的學習體驗。因著我們對優質教育的承諾,我們承蒙眾多學生、家長、學校及教育工作者的支持,並獲得不少讚譽及好評。為了更有效地提升學生的學習成積以及培育他們全面成長,我們不斷精進課程、革新教學策略,並全力蒐羅更好的教學資源和設備,為學生未來要面對的挑戰作好準備。我們亦不僅持續協助學生於學校及公開試中脫穎而出,也致力培育同學進行批性思考,鼓勵他們更積極主動地應用所學知識去理解身邊所發生的事物。

EDFLOW EDUCATION 努力不懈地使學習過程更為輕鬆、有效和有互動性,為此,我們精心設計各種課程,以配合同學的學習需要;我們的專業老師團隊亦親自編寫教材課本,同學不論上課抑或回家溫習,都能得心應手。在與學校合作方面,我們提供不同到校課程及講座,以補足學生在傳統課程以外的知識。此外,我們亦有和不同機構合作製作教育影片,促進學生在課堂以外持續學習。

九龍城總校

九龍城獅子石道1號1樓全層

1/F, 1 Lion Rock Road, Kowloon City, Hong Kong

學習環境
s6-eng-student-word.jpg

關愛學生的導師們

我們相信只有優秀的教育團隊才能最大限度地激發學生潛能,因此,本中心的課程均是由經驗豐富並知識淵博的導師授課,我們的教師團隊確切了解學生的需要,致力協助學生取得成功。當然,我們並不會就此停步,而是會不遺餘力地啟發及培養學生終生學習的興趣。如果有興趣多了解我們的導師團隊以及教學理念,觀迎到簡介中查看更多資料。

導師
bottom of page